小沫困了

愿喜欢和合适撞个满怀

语录合集.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.》

--我喜欢你的信息素     『路星辞.段嘉衍.』

--by引路星.




他看着段嘉衍微微睁大眼睛:“我以前没喜欢过别人,没什么经验,我尽量学一学……”

路星辞声音停住,改了口,喃喃自语:“好像也不用怎么学.我会对你好.”


“是你.”路星辞说话时没怎么犹豫,就像不想再给段嘉衍留下退后余地:“我喜欢你.”

烟花在他背后盛开.


“江祈念转学了,我自私一点,当你现在没有喜欢人.”

“那你就,考虑一下我.”

“行吗?”


段嘉衍诚恳地补充:“你不要让自己受这种委屈.”

“你考虑得还挺长远.”路星辞听到这儿,反而笑了,语气不可名状:“那也行.”

“那我能不能,”路星辞斟酌了一下,舔了舔唇,看着段嘉衍:“在你这儿受点委屈?”


眼前烟花,和那一晚游乐场里烟花重叠.

他突然往前一步,在路星辞还没反应过来前,伸手勾住男生脖颈.

他仰头,大着胆子亲了一下路星辞脸颊.

他听见段嘉衍呢喃道:“我也喜欢你.”

垂眸时,他看见了段嘉衍剔透又明亮、似乎还蕴着期待眼睛.


他把他当作了未来.


都听你的.

而你是我的.


“如果你有喜欢的人、或者暗恋的人.”

“他很优秀,优秀到常人难以企及的地步.”

“——那就好好高考,走到他的未来去.”


“我走到了我想去的地方,祝大家也能走过去.”段嘉衍话音停住,笑了笑:“毕业快乐.”

青春和恋爱.

一切都欢喜.


人闲车马慢,路遥星亦辞.

评论

热度(5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