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沫困了

愿喜欢和合适撞个满怀

语录合集.《全球高考.》

--全球高考     『秦究.游惑.』

--by木苏里.





“大考官,劳驾低一下头,跟你说个事.”

他在从未有过的慌乱中听见对方说:“我很爱你.” 


遥远的前方,是人群和大火.后方隔着雾的山上是监考小屋.

他们在警告声中接吻.


我不是来救你的,我是来爱你的.


两千三百一十二天,他们相遇在寒风朔雪中.


以为是初见,其实是重逢.


亲爱的,我把自己放在你耳边,你会听到的.


愿我们在硝烟尽散的世界重逢.


所以说爱恨真是奇怪的东西.

有的早早腐烂入土.

有的刻骨.


他想,他见过一个光明炽热的人,靠着这个,他可以走过所有寒冬.


我叫秦究,我来找我的真实.


系统也不明白,为什么两个没有记忆的人,身份对立,却依然能搞在一起.


这里的一切都有始有终,却能容纳所有不期而遇和久别重逢.


世界灿烂盛大.

欢迎回家.



没有A的again,没有你的重来.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