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沫困了

愿喜欢和合适撞个满怀

语录合集.《特别观星.》

--特别观星     『盛夜行.路见星.』

--by罗再说.




像有一颗璀璨的流星,倏尔划过原本静谧的夜空.

自己胸腔中部偏左下方的那颗桃心忽然像被开水灌满了,疼得发胀,又烫得热烈.眼前人的模样在雨中变得愈发清晰,连嘴角挂的一滴水珠都显得那么让人心动.


盛夜行在这一瞬间,对路见星感觉又增多了. 

倒不是说多了多少好感,只是觉得他或许会成为路见星生命中一个重要的存在.

自己在他最重要的成长期,潜移默化地用一支黑笔往白纸上写满了密密麻麻的字.

或者说,是在纸上画画.

画五彩缤纷的画.


你嘴角的奶油看得我好心动.

盛夜行心里咯噔一声,总感觉大事不妙.

我好心动.


路见星当时穿这件小战袍,一举夺进他的领域,长剑挥下.

把盛夜行的“我他妈谁也不在乎”斩了个人仰马翻,片甲不留.


“现在这样牵着,你耳朵还烫吗?”盛夜行拉着他上了好几阶

小自闭像是被问到了,有些不自然地摸摸自己的脸颊. 

“更烫了.”


他思考过,在他青春期最重要的十八岁,身边突然多了一个同样能暴躁能孤僻的小自闭,是上天给的折磨还是折磨还是折磨.

昨晚“淋雨”过后,他发现是礼物.

那种用数层包装纸得特别严实的礼物,易碎而珍贵.


——我虽然没有用话筒头像,但我也在向全世界说话.

在向我的全世界说话.


路见星是盛夜行的一盏灯.

可这盏灯需要自己亮.


我会陪你,你说好.


他在成长里跌跌撞撞了十八年,终于在漆黑一片的路途中看到一盏灯.

这盏灯并不是太亮,明明近在眼前却像远在天边,同夜空里的星星一样.

他并不贪心,他只想要这盏灯陪他一起走下去.

别的、多余的,都不要.


天在远方的拐角处站着,等待与少年人牵手.


在你亲我的时候..

虽然我闭着眼什么都看不见—— 

但还是好像看见眼前在放烟花.


他吻了盛夜行.

年少挚爱,唇舌勾连.

再多的痛苦都化进喘息里.


盛夜行突然顿住动作,低低地笑几声,悄声道:“在我的世界快要崩塌的时候,我也愿意为了你再努力一把.”


他们在静悄悄的雪夜,静悄悄地吻对方.


拿遥控板关掉了电影,盛夜行翻身,靠在路见星身侧,接过女主角的台词,“我遇见你,就像……就像在夜晚一直朝着最亮的那颗星星走.”


“我会爱你.” 

等待好一会儿,路见星这么说.


长夜漫漫,星河天悬.

这年,他们算是正式走到一起.

“我爱你”捱到结尾,新的篇章重新启航. 

他是江湖河海上唯一的灯塔,不放过暗处彼此过往的船.


谢谢你,我的光.

也谢谢自己,成为了你的光.

我是你的月亮. 

还是你的星星!

宇宙、银河、太阳,都不重要.

拥有你的爱,是我成长里最美妙的勇敢事迹.

评论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