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沫困了

愿喜欢和合适撞个满怀

语录合集.《当年万里觅封侯.》

--当年万里觅封侯    『郁子宥.钟宛.』

--by漫漫何其多.




钟宛的脸彻底红了,他竭力保持着平静,低声道:“郁小王爷……请自重.” 

“是你先不自重的啊.”郁赦起身,漫不经心道,“郁小王妃.”


青青子衿,悠悠我心.

纵我不往,子宁不嗣音?


郁赦漠然道,“你心里有我……别人说什么,我都不会信.”


钟宛哑声道,“待你好的事,我愿意同你做一辈子.”


只会偶尔走神,出神的去看郁子宥一人.


“我同归远,原本是门当户对的.”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