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沫困了

愿喜欢和合适撞个满怀

语录合集.《我磕了对家x我的cp.》

--我磕了对家x我的cp   『顾依凉.卫言梓.』

--byPEAE.




你这个扮相还挺好看的,青灰色很衬你.

你这个扮相也很好看啊,配我.


对家粉丝,教我成长,

娘子大军,教会我爱.


伤在了你身上,痛、痛在我心.

毕竟撑在你身,伤、伤在我心.


别要你那个爸爸了要我吧.

我一定当个好爸爸,天天给你买糖吃.


怎么这么护着我啊,对家?


记我的事情就不嫌占脑容量了?

何止啊,都全被你占完了.


我把他的名字握在手中,他把我的名字握在手中.


你吃饭的时候都带上我,我帮你吃剩下的半份.


被我卖了是不是还要帮我数钱啊?

你舍不得卖我.


给粉丝的我只签了中文名,你手上的那个是特供版.


我的腿比她直.以后你看我的就行.

那我的腿也长啊,你以后看我的呗.

好啊.


都送给你,你能不能只唱歌给我听.


“言言这么想跟我姓啊——?”


歌词……都是我想说的话.


你想闷死我!

要亲就直说.


“攻,就是我,我,就是攻.”

“……老公?”


两件你绝对不会对我做的事.再喝一点点.

‘你把我灌醉,你让我流泪?’


我不懂,他的眼中藏着什么我从来都不懂.

除了一种叫做“喜欢”的情绪,唯独这点毋庸置疑.


“小顾啊,是让你跟言言学弹吉他,不是让你学弹他,你们在干嘛呢?” 

“谈情.”


我也喜欢你,全世界最喜欢你.


娘子is rio!!!

评论

热度(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